閱讀需知:

文筆生疏請見諒

OOC注意,隱All漾☆



看到冰炎真的出現在海灘上,褚冥漾不可不謂訝異十足。

--不過在他還沒來得及表達自己的訝異之前,就有人先幫他做了。

「唉呀大美人兒你終於來了!漾漾還說你不會來呢我就說是他胡說八道!」對美人情有獨鍾的式青一看到冰炎出現就撲了上去,果不其然換回一個大大的腳印然後又被踢得遠遠的,傷心的在一旁哀哀泣訴。

「褚,管好這隻獨角獸。」冰炎警告自家學弟。

褚冥漾乾笑兩聲,如果他制得住式青的話早就把他攆到一邊去了,哪會讓他在這裡騷擾大家啊?

「沒想到學長真的來了耶。」他可沒忘記那天邀請冰炎的時候,對方一臉不耐的神情,雖然他本來就只是意思意思提提而已。

冰炎聞言斜睨了褚冥漾一眼,目光慢吞吞的在他身上巡視。

「怎麼,原來你不是真的想邀請我來嗎?」

「呃!」

全身只穿著一件泳褲的褚冥漾被黑袍用射線檢驗過後,不自覺地悚了一下,差點咬掉自己的舌頭。

他這個心裡話有時候會不經大腦直接說出來的毛病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治好!

而且,他怎麼覺得今天學長的眼神特別可怕!

天生少根筋的小妖師完全沒發現自家學長眼神下蘊含什麼意味。

本來被踢遠遠的式青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跑了回來,這次換巴在褚冥漾身上。

「嗚嗚漾漾你看大美人兒好狠的心,居然這樣一腳踢飛我我真是傷心寂寞覺得痛嗚嗚嗚嗚嗚--」式青哀哀控訴著,雙手不安分的纏在褚冥漾腰際。

褚冥漾無奈又沒好氣的說:「我早就跟你說過學長不好惹了……呃。

他默默看著剛剛還巴在自己身上的獨角獸一秒像香蕉一樣被剝開,然後再度被扔飛到更遠的地方去。

動作一氣呵成,果然不愧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

那個把人(?)扔飛的黑袍拍了拍手上沾染上的沙子,教訓道:「你就是這樣縱容他他才會無法無天。」再用眼神繼續斥責褚冥漾。

褚冥漾搔搔頭,他本來就是地球人怎麼有辦法學火星人那種教訓方式啊!

一旁的米可蕥因為這一番動靜才發現冰炎來了,蹦蹦跳跳跑過來,開心說道:「學長你來得正好!我們正準備要開始打球魚大賽呢!學長應該也會參加吧?趕快去換衣服吧!」

學長會來就很見鬼了哪會跟我們一起玩什麼打球魚大賽!褚冥漾才要開口說道,然後發現冰炎很見鬼的點了點頭,貌似隨口問道:「獲勝者有什麼獎勵嗎?」

「千冬歲贊助的冰之水晶十枚!還有……獨家提供的漾漾真人版限定等身抱枕一枚跟漾漾泳裝照十張!」

「那是什麼鬼東西!」

褚冥漾驚恐了。

「剛剛說要比賽的時候哪有說到這個獎勵品!……不對!重點是怎麼會有這種鬼東西!限定版等身抱枕是怎麼一回事!還有,哪來的我的泳裝照十張!」

米可蕥吐了吐舌,「哎呀不小心說溜嘴了,抱枕跟照片是隱藏版禮物呢!漾漾你要當作沒聽到哦!」

臨走前又留下一句:「對了學長,很多人都誇獎漾漾身材很好哦!」說完一溜煙就跑走了,留下額際爆了無數青筋的混血精靈,跟始終狀況外不知道自己有多大魅力的黑髮妖師。

給我回來啊!話沒說清楚跑什麼跑!褚冥漾想追上去,一把被冰炎給抓住。

「學長幹嘛快點放手啦!我要去找喵喵問清楚!」褚冥漾氣急敗壞。

就這樣拿他的抱枕跟照片當隱藏版禮物是篤定他不會贏得比賽嘛!褚冥漾一整個重點錯。

「先跟我去換、衣、服。」一字一字,冰炎咬牙切齒的說。

「你要換衣服自己去就好幹嘛要我跟啊學長你又不是小孩子!咿咿咿咿放開我我自己會走不要把我扛在肩膀上!」

妖師持續狀況外。

最後褚冥漾還是被冰炎一把架走,甚至連接下來什麼打球魚大賽也沒得參加。

當然也就不知道因為抱枕跟照片而引起一場腥風血雨的打球魚大賽冠軍是他家學長這件事情了。

 

 

 

END

 

 

 

 

給霏羽大大的文章,感謝您幫我解決了論文上的一些小問題!

不過要先跟你謝罪我拖了好久好久承蒙你的不追究嗚嗚嗚嗚嗚,終於在這2013年的最後一天還完債稿!

希望這篇小小吃醋的冰炎跟永遠少根筋的漾漾可以稍稍滿足您的胃口!

以上,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淙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