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比約定好的時間還要早些上線,才一登入通訊軟體,連跳出的廣告都還來不及按掉,褚冥漾就接到了訊息視窗。

冰炎:褚,你遲到了

螢幕上的訊息讓褚冥漾啼笑皆非,彼端戀人此刻鐵定是帶著不滿的情緒送出這訊息的,想像著自家學長的表情,按掉廣告視窗他迅速敲了幾個字回覆。

褚冥漾:學長,我們是約九點視訊,現在才八點半,怎麼也不算遲到吧

兩人是同一個指導教授的學生,除卻學長學弟的關係之外,還有羞於對外人明說的戀人關係。雖然羞的只有褚冥漾。冰炎對於褚冥漾對他們關係遮遮掩掩的態度一直是不以為然的。

『你本來就是我的。』冰炎總是如此大剌剌的說道,一點掩蓋的意思都沒有。

這、這真是……他還要臉皮啊。但冰炎也有他的堅持,所以最後溝通之下褚冥漾還是任著對方去了,只要求至少大庭廣眾之下不要太過招搖,頂多……牽牽手吧?

不過在一次冰炎在實驗室親吻他被教授看見,而冰炎還一臉沒事人樣兒的時候,褚冥漾就知道了。

顯然兩人對招搖的定義大不相同。

冰炎:哼

沒有多送出什麼文字,褚冥漾盯著對話視窗還在揣測自家學長心意時,就響起了熟悉的來電鈴聲,一個小小的對話框突地跳了出來。

有沒有那麼急啊?褚冥漾失笑,移動游標之後往接受一按,畫面便被一個精緻的面容佔滿。

『褚。』那頭的冰炎輕輕呼喚了他的名字。

傻傻一笑,褚冥漾軟軟開口問道:「學長,你很想我喔?」

『……你想太多。』

「不是嗎?要不然怎麼我一上線你就急著敲我啊?」露出甜甜的笑容,褚冥漾撐著下巴,執意要得到冰炎的回答。

要不是這個禮拜他被老師派公差來北部辦事情,平常兩人可是朝夕相處的。

冰炎在知道自己要出差一個禮拜之後,臉臭了好一陣子。要不是自己陪笑蹭了許久,並且約定好每天晚上九點視訊的話,想必冰炎會不高興更長一段時間。

想起自己像是割地賠款一般,在床上被冰炎那樣來又那樣去,甚至連出聲求饒都沒有用……他、他就!唉,不提也罷。

『哼。』

又是輕哼一聲,但是微紅的耳根卻洩漏出冰炎的窘況。

「學長,你臉紅了耶。」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褚冥漾開心嚷嚷。

『喔、閉嘴。』

「嘿嘿。」因為是視訊的關係,褚冥漾膽子也大了許多,他湊往前在螢幕上冰炎嘴唇的地方落下一吻,然後說道:「學長,我很想你唷。」

『……』

那頭的冰炎沉默,然後聽著褚冥漾說著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偶爾插個一兩句話。良久良久,到要結束通話的時候,他才低聲開口。

『我也想你。』

所以,快點回來。

最後,冰炎這樣說。

 

Fin.

 

後記:

上次跟捏口滴兒視訊的時候突然想敲的,因為很短所以放在小劇場了XD~反正就是甜文甜甜甜這樣……有甜吧應該?

在敲的時候出現了一個錯字讓我很驚恐,就是『叫獸』。媽啊我是要敲教授不是要敲『叫獸』!這是表是我最近欸取文敲太多嗎!我要回去寫清水小甜文了嗚嗚嗚。

然後,順道在此祝福各位看倌,三月十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啦XD

還有,有意願的看倌歡迎來某綹噗浪玩樂,某綹空虛寂寞覺得冷十分歡迎各位入座(???

以上,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淙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