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惡搞,微慎

 



☆沖★ 

  甜食太容易膩口,所以搭配著一壺無糖的紅茶。

  褚冥漾心滿意足的吃著自家戀人買的黑袍限定蛋糕,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他有種飄飄然的感覺。啊!這就是人生啊!這就是幸福啊!他的身邊開滿了朵朵小花。

  只是一個不小心,幸福就成了悲劇。

  他使叉的右手不慎撞到了放在桌邊的紅茶,剎那間褐色的紅茶全倒在他的下身,薄薄的布料擋不住蔓延的液體,接觸到稚嫩的皮膚。

  

  「褚!」

 

  在一旁看書的黑袍無力阻止突生的意外,只有趕緊抱起小學弟往浴室衝去。

  「你這笨蛋!」扭過開關,冰炎讓冷水直接沖向褚冥漾被燙傷的地方。

 

 

☆脫★ 

  「對、對不起嘛,我又不是故意的。」褚冥漾囁喏的說。

  「我沒看過有人吃個蛋糕也可以被燙到。」

 

  讓冷水沖了好一陣子之後,冰炎蓄了一浴缸的冷水,抱起褚冥漾後放入。

 

  「學、學長!你幹嘛!?」褚冥漾驚恐的拉住褲頭,卻無法阻擋黑袍竄動的手。

  「你是不知道被燙到之後要把衣物脫掉嗎?」冰炎露出一臉『你是沒常識嗎』的表情。

 

  他當然知道!但是他可以自己脫褲子啊!不用勞動到黑袍!而且,他燙到的是下半身!為什麼要連他上半身的衣服都脫了啊!褚冥漾在心裡吶喊,但是一點用都沒有。

 

 

☆泡★ 

  褚冥漾一臉莫名的看著除去自身衣物後也跟著踏進浴缸的黑袍。

  「學長,你幹嘛跟著進來?」

  「你說泡冷水還能幹嘛?」

 

  然後黑髮小妖師很害羞的看見了自家戀人昂揚的欲望。

 

 

☆蓋★

  冰炎拿過放在一旁的浴巾,蓋住學弟白皙的身體後,然後將人從浴缸撈起。

 

  「喔、謝謝。」這樣在冷水泡了好一陣子,還真的讓他感覺有點冷呢,褚冥漾想,然後用浴巾稍稍擦拭過猶帶水珠的身體。

  欸、那等等是不是該送去醫療班?不過這種燙傷的部位……真的讓他好難為情啊!如果讓輔長看這種地方、如果讓輔長這種地方有了繡花的衝動……

   

  他突然間想死了。

  

 

☆送★

  被送到床上躺平。

  「咦?學長,不是要去醫療班唷?」褚冥漾疑惑的說,想要坐起的身子被冰炎再度壓回床上。

  然後黑髮妖師很明顯的感受到戀人抵在自己腿間的硬挺。

 

  「學長,我剛燙到!現在不適合做這種事情啦!」

  「我轉移掉了。」

  床頭櫃上出現幾道燒傷的痕跡。

 

  「……」

  「而且,沖脫泡蓋送最後不就是送到床上吃掉嗎?」

 

  才不是咧!是送去就醫啦!褚冥漾糾正的話語還來不及出口,就被拉到慾海沉淪了。

 

 

-Finished

 

 

後記:

  來亂的一篇文XD

   感謝鍵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淙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