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的眼神,居然無法從你身上移去。

 

 

 

  冰炎看著自家學弟趴在桌上,晃著手上的筆,卻沒有在紙上留下任何痕跡。一雙黑眸死盯著眼前作業不放,卻讓他發現一股視線不時的往自己身上看過來。

  嘖,這樣彆腳的偷覷,還真的以為他會沒有發現嗎?

  「怎麼,不會寫嗎?」不動聲色了好一陣子,最後終於受不了褚冥漾愈來愈大聲的哀嘆,冰炎好心的湊到了褚冥漾身旁。

  「學長!」看到冰炎欺近,褚冥漾馬上丟下手中的筆,一臉討好的道:「作業好難唷,教我啦!」

  「嘖,都這麼大了,還要別人教你寫作業嗎?」輕敲了下褚冥漾的頭,冰炎拿起作業端詳起來。

  「嘿嘿。」乾笑了幾聲,褚冥漾撒嬌似的拉拉冰炎的手。

  就知道學長會這樣說。所以他才不敢直接開口要求學長教他啊。還好學長自己主動來問了,要不然他還不知道要煩惱到什麼時候呢!

  「我知道學長最厲害了,教我寫作業應該只是小事一樁吧?」

  「你這傢伙。」再度賞給對方一個爆栗,冰炎無奈的搖搖頭,「拿紙出來。我把幾個重點告訴你,你就會寫了。」

  「耶!我就知道學長對我最好了!」歡呼一聲,褚冥漾從包包裡頭拿出便條紙,準備將冰炎所說的重點全部紀錄下來。

  這傢伙……

  看著褚冥漾晶亮的黑眸,冰炎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這樣眼巴巴的樣子好像一隻小狗啊?

  不過,自己似乎是完全被這隻小狗牽著鼻子走了。

  明明就是個笨蛋,自己怎麼會喜歡上他啊?

  冰炎只覺得感情還真的是件沒有道理的事情。

  不過既然知道自己喜歡上了,他也不會否認掉這件事情,反正,接受就是了。只是讓他困擾的是,褚完全不曉得自己對他抱有怎樣的心思。

  小妖師一向笨手笨腳,在感情上似乎也是遲鈍的可以。他以為自己做得已經夠明顯了,為了對方一句話可以徹夜去排限量蛋糕,對方受傷了他比誰都來得心急心痛,總是不喜歡與人有太近接觸的他更是破天荒的允許對方靠近,但褚冥漾似乎渾然未覺他的想法,只是依舊粗神經的過日子。

  手指彎了彎,方才被褚冥漾碰過的地方還殘留著餘溫,讓他幾乎想要直接反握住對方的手。

  但最後仍是硬是壓下了那股衝動。斂眸,冰炎開口道:「仔細記下來,我可不會講第二次唷。第一點……」

 

 

  兩個小時過後,褚冥漾終於在冰炎的指導下完成了作業,耗盡腦力的他攤倒在桌上,一臉疲憊。

  「不過是寫個作業而已,有那麼累嗎?」

  「學長,你不知道寫作業可以殺死我所有腦細胞嗎?」無力的回嘴,褚冥漾覺得自己幾乎要睡著了。

  「我覺得教你寫作業也死了我不少腦細胞……」

  「學長你這樣說很壞耶!」

  看著褚冥漾氣鼓鼓的臉頰,冰炎笑了。

  「吶,我教你寫作業,你是不是該有點回報啊?」他開玩笑地索求道。

  「嗯?」褚冥漾歪了歪頭,「學長,我身無分文,頂多只能用言靈給你個祝福唷,不過你也知道我的言靈不太行,會不會成功我可不敢保證。」

  搔搔頭,褚冥漾尷尬的吐舌。

  沒想到褚冥漾會認真看待他的玩笑,吐出的粉色舌更是讓冰炎眸色一黯,靜了一會兒後他說:「我當然知道……不過,我要的不是這個。」

  「嗯?那學長你想要什麼回報?」褚冥漾好奇的問。

  他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給學長的嗎?要說錢學長一定比他多上許多,所以可以用錢買到的東西肯定是算了。要說能力學長也比他高強多了,所以也不可能幫學長打怪接任務什麼的。

  整個說起來,他只有言靈這項能力是學長不會的啊?

  除了這項之外,還有什麼回報是他能給的嗎?

  只見冰炎勾起了唇,那樣的微笑竟然讓人看的失神,等到褚冥漾發現自己居然傻傻的盯著自家學長發呆流口水的時候,冰炎說話了,「那,你之後都陪我睡覺好了。」

  

 

☆☆☆

 

 

  冰炎很明顯的感受到身邊人兒的僵硬。

  「褚,別那麼緊張,放鬆點。」像是察覺到褚冥漾的緊張,冰炎開口道。

  「喔、好。」尷尬的說,但是褚冥漾卻沒有任何放鬆的跡象。

  兩人靠那麼近的睡在一起,他能夠放鬆才有鬼啦!

  褚冥漾在內心吶喊著。

  「嘖。」冰炎輕嘖了一聲,大手一伸,就將褚冥漾整個人攬住,牢牢的禁錮在自己懷裡。

  「學、學長!?」褚冥漾結巴了。

  大手輕揉褚冥漾的黑髮,冰炎將下顎擱置在對方的肩上,在耳際呢喃道:「跟我一起睡覺,讓你很害怕嗎?」

  敏感的耳朵被溫熱的氣息拂過,褚冥漾無法克制的顫慄起來,「沒、沒有啊……」他否認的說。

  「那你為什麼那麼緊張呢?」

  「那、那是因為、這樣很奇怪啊!」羞紅了臉,褚冥漾大喊道。

  「有什麼好奇怪的?」提出疑問,冰炎將環抱對方的手更加收緊。

  「就、就很令人害羞……」無力的回答,褚冥漾終於忍不住提出抗議:「學長,你不要在我耳朵旁邊說話啦!」

  好、好奇怪。他覺得自己的臉溫度好高,學長掌心的熱度透過衣服傳遞到他身上,在他耳邊的說話聲更是讓他全身虛軟,只能像是軟泥一樣攤在學長懷裡。

  他覺得自己這樣的反應好不正常。

  然後冰炎接下來的動作讓他整個尖叫出聲。

  「啊!」

  冰炎濕軟的舌劃過褚冥漾的耳殼,細細描繪彎曲的形狀。

  「學長!」褚冥漾羞紅了臉,發出甜膩的呻吟,「不要這樣……」

  冰炎的吻很溫柔,溫暖的手擁抱住他,像是在對待稀世珍寶一樣。好舒服、好舒服的感覺從被吻過的地方蔓延開來,竄到四肢百骸,他沉溺在這樣的親暱之中,幾乎溺斃。

  但冰炎沒有再更進一步的舉動。

  他只是在褚冥漾的額際落下最後一個親吻,然後伸手覆住褚冥漾的眼,說道:「好了,睡覺吧。」

  「……咦?」褚冥漾腦袋有點運轉不能,「學長你不繼續親了嗎……?」

  「嗯?」褚冥漾的疑問讓冰炎感到詫異,然後拉開一抹溫柔的微笑。

  「如果你想要我繼續親你的話……就快點喜歡上我吧。」

 

 

-Finished

 

後記:

  謹以此文,獻給親愛的昀晴大大。

  生日快樂!

  唉呀呀雖然我口口聲聲說要寫BE,可是我還是乖乖的交出甜文了唷!雖然沒有妳想要的誘惑欸取,不過至少不是BE,妳應該就不會想追殺我了吧?

  希望在這樣的日子裡,能以此文博得妳的歡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淙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