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今年出廠的黑館專屬清潔人偶,編號第一千九百五十八號。

  打從被製造出來,我們就深刻的體會到自己的使命。

  維持眾袍級房間內的整齊清潔,讓辛苦的袍級在拼了老命出完任務之後可以回到溫暖的家,動動腳趾就有放好的熱水可以洗澡,彈彈手指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享用──

  以上,當然是些廢話。

  真正黑館專屬清潔人偶的使命,其實是為我們的製造者收集一切黑袍的秘辛情報──

  以下,就是我被分配到崗位之後,所得到的一切資料──

 

 

  我所負責清掃的房間,是號稱史上最年輕的黑袍精靈所擁有。

  對於從清潔人偶學校延畢的我來說,可以被分配到這樣的房間實在是非常的不可思議。比我優秀的學長姐比比皆是,我不知道走了什麼好狗運才會來到這裡。

  在我之前,負責打掃這個房間的是第一千一百一十一號。

  平常如果房間更換清潔人偶的話,會有一個交接的程序,告訴下一個清潔人偶主人的一些生活習性。但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千一百一十一號並沒有告訴我這些事情,他只有語重心長的拍拍我的肩,然後就走掉了。

  我完全搞不懂是怎麼回事,不過不要緊,就算我是個延畢生、就算第一千一百一十一號沒有告訴我該注意的事項,我也有自信可以做好一切的工作。

 

  第一次進入到這個房間,我的感想只有兩個字──貧瘠。

  聽說這個黑袍是個任務狂,既然如此應該累積了不少財富,應該很有閑錢可以買東買西,房間怎麼會空曠成這副德性?

  想了想,我猜可能是這名黑袍的品味不是很好,為了避免大家嘲笑他品味不佳,乾脆房裡什麼也不擺,逃避這個現實吧。

  趁著主人還沒回來,我開始例行的打掃工作。

  這個空曠的房間打掃起來十分容易,沒有花多少時間我就整理乾淨了。只是我想主人的衛生習慣可能不是很好,不知道為什麼地上丟滿了使用過的衛生紙。

  我很想跟這個素未謀面的主人說:主人,雖然房間有我可以為您整理,可是您還是要培養良好的衛生習慣啊!

  一下子就整理好的環境讓我很沒有成就感,我東瞧西瞧,開始尋找還有沒有其他可以做的工作。

  思索一番之後,我決定趁著現在天氣晴朗,來為主人洗個被單。

  於是我奮力的爬上床。

  主人的床很大,看起來像是特別訂做的King size,只是當我爬上去之後,卻聽到床鋪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

  這床該不會要壞了吧?

  黑館的東西那麼破爛嗎?

  搖了搖頭,我決定不理會這個問題。畢竟家具壞掉,不在清潔人偶負責的範圍裡頭。

  拆下被單後,我納悶的看著手上這團布料。主人的睡姿可能不太好,好好的被單被他蹂躪的像酸菜一樣,而且上面還沾了一點一點白色的東西。

  這是什麼?凝固的牛奶嗎?

  原來主人有在床上喝牛奶的習慣。

  結果清潔被單成了我第一天就職以來最辛苦的工作。我努力的刷洗,好不容易才將上面沾染的東西全都清潔乾淨。

  老實說,我覺得我花的這些力氣,乾脆請主人重新添購新的被單還比較省事。

  

  一路忙到了晚上,終於,我的主人回來了。

  我趕緊藏起自己的身影,清潔人偶是不能被發現存在的。

  門被推開,我看見我的主人。

  雖然我今年才出廠,還沒有看過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但我想我的主人一定是眾多人種中的佼佼者。

  閃耀著光芒的銀髮中夾雜著一撮鮮紅,眼睛是美麗的酒紅色,我彷彿可以在裡頭看見點點星光。挺直的鼻樑搭配性感的薄唇,鑲在主人白皙的面孔上,唔!我突然覺得我何其有幸,可以被分配到這個房間當清潔人偶!

  主人隨手脫去身上的衣服,露出精壯的胸膛。雖然主人穿著衣服的時候看起來好像很瘦,不過想不到底下這麼有料啊!看看那兩塊胸肌跟六塊腹肌,這樣的好身材真不是蓋的。

  要不是黑館人偶沒有內建噴鼻血的功能,我想我現在應該血流滿面了吧?

  主人走進了浴室,嘩啦嘩啦的水聲讓我知道主人正在沖澡,好想偷看那個畫面啊!光是想像就讓我心猿意馬,我決定下次我要藏身在浴室裡頭,這樣就可以看到那個畫面了嘿嘿。

  水聲持續了好一陣子之後終於停止,主人從浴室走了出來,身上只有圍著一件浴巾,沒有完全擦乾的水珠滴下, 喔喔喔天啊看起來好可口好性感好想讓人把(被)主人吃掉啊!

  我感覺我似乎滴下了口水,只好趕緊把它擦掉。

  嗯?你問我沒有內建流鼻血為什麼卻有內建流口水?我怎麼知道,你要去問那個腦袋有洞的製造者啊!

  不管怎樣,一個優秀的清潔人偶形象,是不能夠被流口水這種事情毀於一旦的。

  不過主人也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他拿起手機,不知道跟那端講了些什麼,然後我就聽到敲門的聲音。

  進來的是一個黑髮的少年,長相勉強可以算是清秀,不過還是遠遠比不上我主人的俊美。想想也是,我家主人看起來就是頂級貨,這種路邊攤怎麼比得上呢?

  咦,我才認識主人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變成主人的狂熱粉絲了嗎?

  主人對著那個男孩勾起了一抹笑,那個笑容讓我心跳漏了好幾拍,我覺得我內建的迴路似乎因為過熱而有點當機的傾向,甩甩頭試著平撫情緒,我豎起耳朵想要聽清楚他們的對話。

  但是因為距離太遠的關係,我聽不清楚主人究竟跟那個男生說了什麼。

  我看到那個男生的臉愈來愈紅、愈來愈紅,搞什麼鬼?這個男生有病嗎?就算主人真的很帥、他也沒有必要對著我家主人發花癡吧!

  我很想尖叫很想叫那個男生離我主人遠一點,但是主人看到這個情況,笑得更開心了。

  喔喔天啊主人的笑真的好帥好有殺傷力我快不能呼吸我快不行我快死掉了……等等?

  主、主人!您在做什麼啊!

  主人、不要、人偶在看!

  我驚訝的瞪大雙眼,看見主人把那個男生抱到了床上,然後就壓了上去。

  不是吧?應該不是我以為的那種發展吧?

  用力的眨了眨眼,我想我一定是短路的太嚴重,才會以為主人要跟那個男生OOXX。

    想想也是,兩個男的是要怎麼OOXX啊?主人應該只是想要叫那個男生幫他量一下最近有沒有吃太多有沒有變胖,才會壓在那個男生身上。

  原來那個男生還有體重計的功能,我真是小看他了。

  自動合理解釋兩人的舉動之後,我放心的繼續看了下去。

  不過愈看愈不對勁。

  我開始聽見嗯嗯啊啊的聲音從那個男生的口中發出,主人的手伸向了那個男生,三兩下就剝光了對方的衣服。

  主人,不是吧?您該不會是想做我一開始想的那件事情吧?

  我很想問,但是一個好的黑館清潔人偶並不能被發現存在,我只能眼眶含淚,看著主人像煎魚一樣把那個男生翻過來又翻過去,我今天辛苦洗好的被單就是熱騰騰的鍋子,主人很開心的在上面炒飯,而我只能在背後用力的咬手帕。

  那個男生嗯嗯啊啊的聲音愈來愈大,而主人的動作也愈來愈激烈。我聽見那張King size的床舖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讓我不禁開始擔心起來,如果再這樣下去,那張床鋪可能很快就會壽終正寢。

  基於道義,我覺得我應該提醒一下主人動作小心溫柔一點。

  但是就這樣打斷主人的好事,我怕我可能會被送回黑館清潔人偶學校重新再教育訓練一番。

  我都已經延畢了,再被送回去的話肯定是個恥辱!

  可是床嘎吱嘎吱的聲音愈來愈大聲,就連躲在旁邊的我都可以清楚的看見床鋪在搖晃,不過主人似乎不介意這一點,搖的幅度愈大,主人看起來就愈快樂。

  這樣的主人,我也捨不得打斷他亢奮的情緒。

  再三考量之下,我決定還是不要出面告訴主人床可能會壞掉這件事情。

  希望這張床鋪至少可以撐到主人完事為止。

  看著床上激烈的兩人,我只能暗暗祈禱著。

  阿門。

 

 

☆☆☆

 

 

  後來我才知道,主人雖然是個黑袍,雖然錢賺了很多,但房間卻如此貧瘠的原因。

  因為主人床鋪的汰換率實在太高,平均十六小時就要換掉一張床,有一次比較誇張的是兩個小時就把床搖壞了。

  你問我一張床鋪應該沒有多貴,不至於花掉黑袍的賣命錢?

  你有所不知,主人的床鋪都是特別訂製的僅此一家絕無分號,除了拿來睡覺翻滾做搖晃運動之外,還兼具許多意想不到的功能──

  例如床頭櫃一開就可以從裡面拿出蜜豆奶,腳趾一踩就會跑出各種形形色色的道具,皮鞭蠟燭手銬只要你想的到的應有盡有,手指一壓還可以自動幫那個男生換裝成各種主人喜歡的樣子──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都傻了,那個男生穿著女僕裝是怎樣是有病嗎?但一回生二回熟,下次當我看到那個男生穿著水手服的時候我已經可以鎮定的不發表任何評論了。

  雖然我很嫌棄那個男生做出這樣的打扮,不過主人似乎很愛,只要他一幫那個男生換裝,那天嗯嗯啊啊的聲音一定會超過二十四小時,黑袍的精力無窮無盡全在此刻嶄露無遺,而那次的床肯定會壞的比平常都還要快──

  我鄭重懷疑主人一次應該訂製了不少床,要不然嗯嗯啊啊到一半因為床壞掉做不下去也太悽慘了。

  我很想請主人節制一點以免使用過度以後不能人道,不過後來我聽隔壁博學多聞的一千九百九十九號說精靈的潛力無窮根本不用擔心這種問題,所以也沒有跟主人提起這件事情。

  不過我倒是很想跟主人建議,下次訂購床鋪的時候可以多添加洗被單跟收垃圾的功能嗎?

  每次主人搖晃完畢之後地上總是一堆衛生紙,被單也都被弄得髒兮兮的。

  我想起一開始來到這個房間的時候,地上丟滿衛生紙的情形。現在才知道,原來主人不是不愛乾淨,而是因為嗯嗯啊啊完之後耗盡力氣沒有時間丟垃圾只好隨便丟在地上,而那個被我以為是凝固牛奶的東西其實也不是那麼的單純。

  雖然整理本來就是清潔人偶的工作,但是過度的髒亂我還是會受不了的好不好!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千一百一十一號在交接的時候只有語重心長的拍拍我的肩,因為當你半夜在睡覺但是卻一直被嗯嗯啊啊的聲音吵醒、然後隔天工作時發現昨天嗯嗯啊啊的人幫你製造了一堆垃圾,長期下來不精神衰弱也難。

  還好,我不是一般的黑館清潔人偶。

  雖然這些事情也讓我覺得無法忍受,不過俗話說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當我每次半夜都被嗯嗯啊啊的聲音吵醒時,我就會抱著爆米花開始觀看主人跟那個男生一起搖晃床鋪,等到他們搖晃完之後我再隨便掃一掃回去睡覺。

  反正,晚上就會又髒了,應該不用掃太乾淨吧?

 

-Finis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淙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