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跟我一起出席同學會。」

褚冥漾一進門,就聽見慵懶靠在沙發上的冰炎這樣說。

「咦?可是我明天跟朋友約好了要出門……」褚冥漾面有難色。

「推掉。」冰炎不容置疑的說。他看也不看黑髮學弟一眼,便起身走向自己的房間,讓對方連拒絕的時間都沒有。

彷彿兩人共存的空間是噬人的洪水猛獸,要趕緊逃離。

「……好。」

在闔上房門前,他聽見,褚冥漾輕輕應了聲,一如以往對他所有要求的回應。

他從未上心。

 

 

褚冥漾一直都知道自己只是個替身。

冰炎愛的從來就不是他,而是另一抹靈魂。只是他愛得太卑微,即使知道對方是透過他看著另外一個人,他也毫無所謂。

他的一切都是冰炎給的,沒有了冰炎,他便孑然一身,還有什麼好怕失去的?

只是對方將一切視為太過理所當然。

他還以為他沒什麼好失去的,卻被冰炎一步步逼到死境。

他愛他,卻連這點都要被剝離。

他一再的妥協忍讓,只要自己有個位置可以默默的愛他,他就可以一直跟他走下去。

然而,對方從來就不要這點。他的愛對冰炎來說是累贅是垃圾,是棄之敝屣的存在。冰炎要的只是個替身,一個可以假裝他不愛的人在身邊的玩偶。

所以替身的愛,冰炎並不需要。

因為那從來不是他所要的。

褚冥漾以為他最大的籌碼是對冰炎的愛戀,沒想到那才是致使他撕心裂肺疼痛的關鍵。

兩個人走到最後,終究一無所有。

從同學會回來之後,才甫進門,冰炎便將他壓在地上,胡亂拉扯下他的衣褲後,連點前戲都沒有,硬生生地插入了他。

冰炎發了狂一樣瘋狂要他,不顧他哭喊著求停,毫不停歇的掠奪所有。

……他知道冰炎為何發怒,也為自己感到深沉的悲哀。

深愛的人即將與他人共度一生,該有多麼心痛?

而他,深愛的人永遠不會將他放在心裡,該有多麼可悲?

上方是多麼炙熱的暖意,明明就擁抱著對方,為什麼他還是無法遏止地感到寒意?

承受冰炎撞擊的時候,褚冥漾一直想著。

冰炎要著他,一次又一次。

直到褚冥漾暈暈醒醒數次,冰炎才終於放過他,低吼一聲將所有體液射在溫熱的後穴之中後,這才睡去。

褚冥漾從冰炎身下艱難的爬起身,被瘋狂蹂躪的身體止不住的顫抖。

從房間裡拿出條毯子為冰炎蓋上之後,褚冥漾緩緩地坐在對方旁邊,蜷縮起身,眼神空洞。

……這樣的日子,還能持續多久?

如果說,一再的妥協忍讓只是讓對方益發肆無忌憚,他寧願放棄所有。

他什麼也沒有了。

 

-Fin.

 

哈囉小羔羊們好久不見,這裡是還活著的某綹☆

聽阿晴親愛的說根據馬雅日期來算的話,12/22兩點末日才過,所以趁末日快點來發文唔喔喔喔喔──雖然很短篇還是我的一份心意XD

喔對了這篇是微慎唷(你太晚說了

以上,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淙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