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也來了!」衛禹指著那頭在跟小販買霜淇淋的冰炎,不滿的問。

「欸這個……」褚冥漾乾笑,實在不知道怎麼解決這樣的情況。嗚嗚嗚他要怎麼跟衛禹說,因為學長上次說不準自己跟他單獨出門,所以硬是跟了來?

「嘖。」不爽的哼了一聲,衛禹瞪視著拿著兩隻冰淇淋朝他們走來的冰炎,齜牙咧嘴。

「褚,香草的給你。」冰炎遞了一隻給褚冥漾,叮嚀不要讓霜淇淋流得滿手都是,然後才將另外一隻遞給衛禹。「喏,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口味就買了綜合的。」語氣充滿不爽。

「哼。」接過綜合口味的霜淇淋,衛禹恨恨地咬了一口,酸麻的感覺立刻從牙根竄出,蔓延到口腔裡頭,讓他緊緊皺起了眉頭。

褚冥漾舔著手中的霜淇淋,看見自家好友皺得像包子一樣的臉,不禁咯咯一笑。轉頭看向冰炎後,他頓了頓,問:「學長要吃嗎?」雖然知道自家學長不愛吃甜食,但他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嗯。」冰炎應了聲,然後直接就著褚冥漾的手中的霜淇淋吃了一口。

「咦、欸。」褚冥漾愣住,在還沒反應過來之際,又聽得冰炎說道:「你嘴角都沾到了。」冰炎一臉嫌惡的表情,伸出手指為褚冥漾抹去之後,直接送入口中,期間還若有似無的睨了衛禹一眼。

「……」在旁邊看著整個過程的衛禹徹底無言。

「好了,走吧。」冰炎說,然後牽起褚冥漾的手。

「喔,好。衛禹,走吧。」褚冥漾招呼了下自家好友,邁開步伐,只剩下衛禹還站在當場,思忖剛剛那眼神中的涵義。

褚是我的,別想跟我搶。

方才的眼神彷彿訴說著如此訊息。衛禹想,他剛剛應該沒有錯看冥漾學長想表達的意思。漂亮的眼眸中充斥著滿滿的獨佔慾以及不可忽視的濃烈情感,像是在警告他不准對冥漾有任何非分之想。

這個傢伙,真的是之前不將跟冥漾之間的約定放在心上的傢伙嗎?雖然之前冥漾說他們之間的疙瘩問題已經解決了,但其實他是不怎麼相信的。

這樣一個連跟自家戀人約定都可以忘記,甚至還跟別人跑出去玩的傢伙,他真的不免擔心。

只是現在看來,似乎是他操心太多了。

衛禹推測完冰炎眸中的意思後,再看到對方不顧冥漾抗議,硬是緊緊牽著自家好友的手不放,他不禁笑了出來。

「衛禹,你怎麼了?走啊?」已經往前走了好幾步路的褚冥漾發現自家好友沒跟上,回頭喊道。

「喔,好。」回復心神,舔了口手中的霜淇淋,衛禹小跑步跟上前面兩人。

噙著淡淡的笑,他在心中下了結論。

吶,他應該可以相信,冥漾跟他的漂亮學長,會幸福的吧?

會幸福的。

 

 

-END

 

六月了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淙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