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

 

  褚冥漾緊盯著電腦螢幕。

  他知道他現在應該乖乖去看paper,畢竟下禮拜就輪到他報告了,再找不到合適的paper的話鐵定會死得很慘,但是看著那一大堆的英文字,實在讓他心煩意亂。

  愈是想要專注,就愈是容易神遊。

  既然怎樣也無法專心,他乾脆點開噗浪。

  二十六則未讀訊息……移動滑鼠一則一則看過去,沒興趣的看完之後就直接按消音,有趣的就在下頭跟著留幾句話。不過這時間似乎沒什麼人在線上,回應完訊息之後,都沒有人立刻接著留言。

  直到最後一則訊息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冰炎:細胞一直汙染,煩



  褚冥漾看了看訊息發布的時間,才在一個小時前發布的而已。難得看到學長發訊息……細胞一直汙染啊?這樣就不用做實驗啦,只是meeting也交不出data給老師了……

  想起最近學長心情似乎不是很好,不知道跟實驗不順利有沒有關係。基於對方平時也還蠻照顧自己的,褚冥漾思忖了下,決定傳送私人訊息關心關心。

  敲了好一串字,按下送出選擇貓咪的圖片之後,結果卻跳出一個對話框。

  Content too long.

  ……原來他打了那麼多字嗎?褚冥漾審視自己剛剛送出的文字,稍微做了修改。一些例如「學長,就算是神手也是會細胞汙染的,你請節哀」這類的用詞都被精簡了,然後重新被送出。


  歪了歪頭,褚冥漾疑惑的盯著自己的噗浪介面

  奇怪,他記得之前如果傳遞私人訊息,送出之後會通知說私人訊息已送出?怎麼這次沒有通知啊?該不會是傳送失敗了吧?

  動手又重新增減了幾個字句,褚冥漾重新傳送出訊息。

  可惜,通知訊息成功送出的對話框還是沒有跳出。

  褚冥漾不信邪,前前後後又送了好幾次訊息,直到將近失敗了十次,幾乎要放棄之際,對話框才終於跳出來。

  私人訊息已送出:)

  搞了那麼久終於成功了啊。褚冥漾有種送訊息比看paper還要累的感覺。他嘆口氣後撫了撫額,端起放在一旁的可可小啜一口

  按下F5重新整理畫面,不看還好,這一看差點讓他把嘴裡的飲料全都送給電腦螢幕。

  剛剛那些他以為沒有送出的私人訊息,現在像洗板一樣充滿了他整個河道。

  啊啊啊學長這樣會不會以為我是變態狂以為我想騷擾他!

  褚冥漾急忙想要刪除那些訊息,結果居然發現──冰炎回覆了!而且是一則一則的回覆!

  從第一則的「褚,謝謝你的關心。不過下次我種細胞的時候請不要對著我噴酒精。」變成「嗯,我知道。你上次細胞佔了我的位置,很擠。」,雖然每一則訊息都有回覆是件很令人感動的事情,不過他怎麼有種自己對學長做了很多蠢事而且還被記恨在心的感覺!

  到最後,褚冥漾根本沒有勇氣去點開最後一則訊息,去看冰炎究竟回覆了些什麼話。
 
  嗚嗚讓他死了吧他怎麼覺得好丟臉啊他要怎麼在實驗室生存下去啊──
  
  褚冥漾內心淌滿鮮血,淚流滿面。

  他不知道,當他哀嚎連連的時候,那頭的冰炎則是因為他所送出的私人訊息,十分難得的勾起笑容,一掃最近實驗不順的鬱悶。

  當然,這是後話了。



Fin.



  這是我同學發生的故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淙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