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好一陣子之後,冰炎發現褚冥漾有個秘密筆記本。

 

褚冥漾對那本筆記本很寶貝,如果不是有一次自家戀人忘記將它收好,他也不知道這玩意兒的存在。

 

那次冰炎剛從浴室洗好澡出來,想拿個乾淨的毛巾擦擦頭髮,就發現桌上有一本厚厚的簿子。他確定那不是他的東西,才好奇裡頭寫了些什麼想要翻閱的時候,褚冥漾便衝了過來。

 

「咦、欸!學長,那是我的東西!」

 

不過是回頭喝杯水的褚冥漾,一轉眼就發現自己的筆記本被冰炎拿在手上,緊張得連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也顧不得手上的水杯,他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就將筆記本拿開。

 

冰炎有些莫名其妙。

 

「瞧你緊張的,裡面寫了什麼我不能看的東西嗎?」冰炎用著開玩笑的口氣,拿起毛巾擦拭滴著水珠的髮梢。

 

「裡面……裡面是一些公司的資料啦,學長你不是我們公司的人,當然不能看!」

 

「喔?」褚冥漾緊張的反應讓冰炎覺得很有趣,故意說道:「公司的機密檔案啊?那你說,如果我當個商業間諜色誘你的話,能不能拿到這些資料呢?」

 

輕佻的說,冰炎不知何時移動到褚冥漾身邊,曖昧的朝自家戀人耳邊吹氣。

 

「唔!」褚冥漾很快的紅了臉,不知所措。

 

「呵。」冰炎輕笑一聲,也不管自己的頭髮還沒吹乾,便隨手抽走褚冥漾護在懷中死緊的筆記本丟到一旁,接著拉對方上床。

 

「我想,我來試試看好了……如果我今晚可以滿足你的話,你願不願意透露一點機密給我呢……」冰炎在褚冥漾耳際呢喃道,大手游移,三兩下便褪去彼此的衣物。他不顧褚冥漾發出的驚呼聲,將自家戀人徹底拉進慾海裡頭。

 

載浮載沉。

 

 

☆☆☆

 

 

夜半時分,冰炎恍恍惚惚的醒了過來。

 

臂膀有些酥麻,胸膛也傳來微微的癢感。他低頭一看,是自家戀人枕在自己手臂上頭,臉上還帶了點未乾的淚痕,叫他心中升起一股憐惜感。

 

吶,今天在性事上他可能真的太超過了。瞅著褚冥漾的睡容,冰炎暗自反省。但每次只要一聽到自家戀人哭求著自己給予更多時,那種軟軟膩膩的嗓音,他就又更想欺負對方。

 

沒辦法,他就是喜歡褚用充滿情慾的聲音叫他「亞」。

 

回憶著稍早前的性事,冰炎覺得自己幾乎又要起反應了。

 

這可不行,今晚已經要過褚太多次了,再來一次褚會累垮的。他溫柔的眼神在黑髮學弟的臉上繚繞,像是怎麼也看不夠。

 

好一陣子後,他才在對方潔白的額際落了個吻,接著小心翼翼的挪移自己的手臂。

 

他先沖了個涼,在浴室幫自己解決一次之後,又走回床邊。

 

望了望桌上,原本是要看看現在究竟幾點,卻不經意的瞧見丟在桌上的筆記本,露出了一小角他熟悉的色彩搭配。

 

銀色的,混雜著焰紅的髮絲。

 

「咦?」冰炎愣了愣,他抽了抽那角色彩,沒料到拉出一張相片。

 

「這是……」他看著那光滑的紙張,諸多懷念。

 

相片上是他與褚,那個景色他有印象,是大學的時候,他與褚、夏碎以及千冬歲去海邊玩所拍的照片。由於自己其實不愛拍照,所以相片裡頭的他擺了個酷酷的神情,倒是一旁的褚冥漾笑得十分燦爛,一點也不受他的壞臉色影響。

 

鬼使神差下,冰炎不自覺地翻閱起筆記本來。

 

不像褚冥漾先前說的,筆記本裡頭並沒有記載任何與公事相關的文字,反倒是他倆認識以來,彼此之間相處的所有瑣事。

 

 

今天第一次跟學長兩個人去看電影,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怎樣,買票的時候我總覺得售票員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盯著我跟學長,害我覺得有點尷尬。不過,更尷尬的事情還在後頭。我居然看電影看到一半就睡著了!還在學長身上流了一身口水!天啊我真的好對不起學長!

 

 

冰炎隨手翻了一頁,看見上頭的敘述後不禁笑了出來。

 

那次他有印象,那部片子是褚冥漾說想看卻找不到人陪,他才勉為其難跟他去看的。結果沒想到那個嚷嚷著說要看的人睡著了,反倒是他這個陪同的人津津有味的看完了整部片子。

 

那頁末了還畫了一個跪地的符號,想必褚那次真的十分介懷。

 

又翻了幾頁,記載的各是發生在他們之間的大小事,並標定了時間日期。如果是一同出遊、有相片或票根的便會保留下來貼在筆記本上頭,有些瑣事則是單純用文字記錄,一點一滴,是褚冥漾這些年對他的心情。

 

他一頁一頁看著,勾著溫柔的笑。

 

直到翻到最後,他的笑容才僵住。

 

 

學長,再見。

 

 

簡單的四個字,筆跡潦草而凌亂。旁邊還附上一張照片,是褚送他的聖誕禮物,那隻巨大的兔玩偶,光線灰黑陰暗,隱隱透出荒涼感。

 

冰炎黯了黯眸,指尖顫抖的撫過那幾個字,紙張有些皺褶,淡藍的墨水痕跡淺淺暈開,似乎是沾到了水才會有如此景象。

 

褚當初,是用怎樣的心情,寫下這幾個字的呢?冰炎恍惚的想。

 

他倆之間的歡笑,他曾經犯的錯,全都記錄著,不可抹滅。

 

他將視線從筆記本移到在床上安穩睡著的黑髮戀人,月色透過淺色的簾紗映入室內,模糊了輪廓,讓他看不清褚冥漾的臉龐。

 

「……褚。」低低的,他輕聲呼喚自家戀人的名。

 

闔上筆記本,冰炎心中百味雜陳,他靜靜的坐在床邊,直至天明。

 

 

☆☆☆

 

 

過了幾天。

 

「學長,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筆記本?就你上次拿的那個?」找不到自己秘密筆記本的褚冥漾有些著急,他翻遍了所有可能的場所,就是不見本子蹤影。

 

前兩天因為學長做得太過火,害他來不及把筆記本藏起來就累到睡著了。這幾天他一直想說要把本子收起來,卻怎麼也找不到,不得已只好開口詢問自家戀人。

 

「筆記本?」冰炎懶洋洋的說,接著打開一旁的抽屜拿出本子。「你是說這個嗎?」他揚了揚手中的物品。

 

「咦、對!就是這個!」褚冥漾上前搶走冰炎手上的本子。奇怪,他明明有找過那個抽屜啊,怎麼會沒有看到呢?心裡雖然疑惑的緊,但他選擇先忽視這個問題。接著他緊張兮兮的問:「學長你沒有偷看吧!」

 

「沒有。」冰炎用很無辜的口氣說。

 

褚冥漾用懷疑的眼神看了看冰炎,皺了皺鼻子小聲念道:「……沒有看就好。」

 

他翻開本子,想說檢察一下裡頭夾的票券、相片什麼的有沒有掉出來遺失,卻在翻到最末頁時臉色猛地爆紅。

 

「學長你偷看過了偷看過了偷看過了對不對!」褚冥漾尖叫道,雙手顫抖的指著冰炎。

 

「我沒有偷看。」從自家戀人開始翻閱本子之後就注意著對方神色的冰炎,在尖叫聲爆出之後幾不可見的勾起唇角。「我可是光明正大的很,親愛的褚。」

 

攬過對方,冰炎在褚冥漾的臉上、唇上落下綿密的吻,繾綣纏綿,臂間使勁的力道像是要將自家戀人完全揉入自己體內。

 

他無法改變過往,那個他不明瞭自己心意的自己。但那些都過去了。至少他現在清楚了自己的感情依歸,他明白自己只想要跟眼前的這個人,一直走下去。

 

他只要他一人。

 

「等、等等!」褚冥漾大驚失色,掙扎著要脫離冰炎的擁抱。他話都還沒說清楚啊!

 

可惜他從來就奈何不了冰炎,不管是過去或未來,都是。很快的他便迷失在冰炎的親吻裡頭,渾渾噩噩再也想不起自己剛剛本來想要抗議些什麼事情。

 

將黑髮學弟壓在身下,冰炎湊近褚冥漾的耳邊,低喃了句。

 

一室呻吟喘息,兩人的理智早已燒得片甲不留。

 

攤在桌上的筆記本上被翻到了最末頁,上頭只貼著一張灰黑的相片。

 

朦朦月色下,鼻尖輕觸,閉眼親吻的兩人。上頭還有著冰炎的筆跡,寫著最動人的話語。

 

 

我愛你。

 

 

 

END

 

 

收錄在不是朋友實體書裡的番外也全部放上網路啦,話說當初說半年後會放上來,到現在都出本一年多了....XD

 

跟單向戀愛一樣,插花的部分就不放上網囉。

 

以上,感謝所有喜歡這些文章的小羔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淙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