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換著搜索欄位的關鍵字,褚冥漾努力想要找到跟自己研究主題相關的paper

捲動著捲軸,他一個標題一個標題的看下來。嗯,這篇跟他的報告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關係,下一篇……唔,這篇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等等、這本journal的點數他記得不高,這樣不符合老師要求……

又連續找了好幾篇,不是點數偏低就是年份久遠,要不然就是閱讀完之後,才發現與自己的報告主題不怎麼相干。

褚冥漾皺眉想了想,又重新輸入新的關鍵字,按下搜尋。

刷新後的頁面有些是他剛剛就看過的,有些則是方才沒有搜尋到的。

他點了幾篇paper,稍稍瀏覽過後覺得某篇的Abstract看起來似乎還不錯,才想說好吧,那看看這篇好了,才發現他不能下載那篇paper

褚冥漾臉垮了下來。

好不容易又找到一篇比較相關的,學校卻沒有買這份journal是怎麼回事啦!

「褚,怎麼了嗎?」冰炎正巧從褚冥漾身旁經過,看著對方垮著一張臉,開口詢問。

「學長,我想看的那篇paper學校沒有買啦!我已經找一整天的paper了!」也許被paper裡頭一堆密密麻麻的英文字轟炸到頭大,褚冥漾一聽到冰炎的聲音,便忍不住的開口抱怨,一張揪起的臉可憐兮兮的直盯著冰炎瞧。

「哪一篇?我瞧瞧。」冰炎彎腰看了看,然後說道:「你等我一下。」

冰炎拿出手機撥打,褚冥漾不知道他打給誰,只聽到接通之後冰炎先跟對方寒喧幾句,接著便直奔重點。

「嗯、對,Small那篇……Title是……」冰炎又看了看褚冥漾電腦螢幕,朝那頭念出一連串的英文。「寄到我信箱就好了,謝了。」結束通話。

「學長,你打給誰啊?」褚冥漾好奇的問。

「亞多,他們學校有買那本journal,上次也是他幫我下載的。」冰炎說,走到公用電腦前登入自己信箱收信之後,按下列印。

印表機喀啦喀啦的運轉,一會兒冰炎就拿著一疊紙張走回褚冥漾身邊。

褚冥漾定睛一瞧,不就是那篇自己沒辦法下載的paper嗎?

「學長,謝謝!」褚冥漾笑開一張臉,一別方才愁雲慘霧,伸手就要接過紙張,卻被一把抽走。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啊?」

看著褚冥漾一臉呆滯的表情,冰炎心情很好的笑了笑。

「今天晚上請我吃晚餐,這份paper就免費送你。」冰炎說。

「……」剛剛似乎有人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吧?難道就有白吃的晚餐嗎?褚冥漾瞪著那個明明只有打個電話收個信印個paper的銀色身影,只想打爆自家學長的頭。

很久很久之後,他才知道,原來自家學長只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跟他多多相處罷了。

 

 

Fin.

 

 

實驗室小劇場,看不懂的請來噗浪我解釋給你聽,然後前半段是真實發生的故事,找paper報告什麼的最討人厭了!(哭哭啼啼跑走

為了讓阿晴親愛的更新他的專欄,我放下手中正在閱讀的paper跑來敲了小劇場,因為看paper實在太傷腦筋,所以才有了這篇怨念產物,如有雷同純屬巧合XD

總之,我用這個小劇場跟阿晴換,各位看倌看完之後,可以換蹲等昀晴大人的小劇場XD

以上、感謝鍵閱

p.s感謝之前大人送的禮物唷:)

p.p.s 對paper、journal不懂而有興趣的看倌,www.plurk.com/p/gaim2w ←這裡有某綹做的不負責任解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淙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