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之後,只要冰炎沒出任務在學校,晚上就會自動蹭到褚冥漾房裡去。

褚冥漾已經見怪不怪了。

他們睡覺前偶爾會聊天。有時候是不著邊際的說著一些日常發生的瑣事,有時候是談論課業或任務,有時候則是什麼也沒說,讓最原始的肢體語言,交換彼此。

無數次的肢體交纏,讓褚冥漾明白其實冰炎很喜歡肌膚相親的感覺。

而他……也是。

甚至可以稱得上是貪戀了。

身體似乎記得學長所有的觸碰,微涼的指尖輕撓所有敏感的地帶,唇瓣親吻過他身體的每一處,有時候不經意想到,總是會讓他無法克制的顫抖。

有一次,他還曾經被自家友人含蓄的暗示該低調一點,他才發現學長那次在他脖頸處留下不少痕跡,遮也遮不住,氣得他將對方枕頭扔回貧瘠的房間,好幾天不跟對方說話。

『……』冰炎什麼也沒說,只是乖乖回自己房間去。

事後幾天,褚冥漾發現冰炎的黑眼圈不知怎地變得老黑,精神也有些委靡不濟,讓他心情有些異樣。

學長這幾天怎麼好像都沒睡好啊?是因為沒跟他睡的關係嗎?不可能吧,以前沒跟他睡也沒事啊,怎麼可能是因為那麼蠢的理由!褚冥漾這樣想,然後逕自找了些理由解釋冰炎一臉倦態,便不再在意。

等到又過了幾天,那晚褚冥漾不知道為什麼半夜醒了過來,口渴要下樓裝杯水,才發現隔壁房間的門縫隱隱透出亮光。

望了望時間,也凌晨三點了,學長還沒睡嗎?褚冥漾斂眸,心裡有種異樣的感覺,卻怎麼也說不上來。喝完水回到自己房間之後,他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卻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明天一早還要上課,快點睡覺啊褚冥漾!他在心裡這樣跟自己說。

又輾轉翻覆了好一會兒,褚冥漾終於受不了,啊了一聲之後煩躁地爬起身來,去敲隔壁的房門。

『褚?這麼晚了還沒睡,有什麼事嗎?』來應門的人似乎很訝異在這個時間看到他,露出疑惑的神情。

這個問題是他要問的才對啊。『學長,你才是吧,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覺?』

冰炎沉默了下,才撇過頭說:『……我睡不著。』

『……』

看著混血精靈頂著一雙黑眼圈滿臉憔悴,還用一把怪可憐的聲音跟他說睡不著(冰炎事後表示這一切根本是褚冥漾自己幻想出來的),褚冥漾心軟了。他嘆了口氣,終於投降。

『在自己房間睡不著的話……到我房間睡吧。』他說。

話說出口之後,他發現冰炎眼睛都亮了。

……是有沒有這麼高興啊?褚冥漾這樣想,沒發現自己的嘴角也忍不住的上揚。

拎著枕頭跟褚冥漾回到房間,在冰炎擺好枕頭又要蹭上的時候,褚冥漾開口了。

『以後如果……嗯、要那個的話,不可以在明顯的地方留下痕跡!』為了預防上次慘案再度發生,褚冥漾決定先嚴正聲明。如果下次又被喵喵他們這樣調侃,他還要不要做人?

聽到褚冥漾的話,冰炎皺起了眉。見到對方抗拒的神情,褚冥漾瞪著冰炎,大有「你不同意就滾回房去」的意味。

『……嗯。』

冰炎抖了抖嘴角,最後同意(雖然看起來百般不情願)。得到保證之後,褚冥漾這才讓對方鑽進被窩。

還以為這樣就沒事的他,之後才發現自己大錯特錯。

身體明顯的地方是沒有痕跡了沒錯,但是那些被衣服遮住、一般看不到的地方,全都慘遭蹂躪。

他錯了他當初應該說不管什麼地方都不可以留下痕跡的啊!褚冥漾有些欲哭無淚。在抗議未果的情況下,最後他也只有報復性的在冰炎背上抓撓出痕跡,這才稍稍平衡了些。

……雖然每次事後看到那些抓痕時,都讓他有種羞恥的感覺。

這晚,褚冥漾跟冰炎見習任務回來之後,冰炎又十分好體力的將人帶上了床,最後還是褚冥漾頻頻告饒,這才被放過一馬。

「……學長,你都不累嗎?」褚冥漾終於好奇的問。

平平都是十六、十七歲的青少年,體力怎麼會差那麼多!到底是黑袍跟無袍級的差異,還是精靈與人類的差別?他實在很納悶。

冰炎搖搖頭。「早就叫你要好好鍛鍊體力了。」他說,又作勢要將人帶上床。

「欸等等!停!停!」要鍛鍊體力也不是用這種方法!為了避免自己明天不要缺席上課,褚冥漾求饒道:「學長我好累了啦……」

「呵。」冰炎輕笑了聲,將黑髮學弟攬進懷裡,有一下沒一下的蹭著,順道按摩對方的腰。

「下禮拜,我要跟夏碎去出任務。」冰炎說。

「喔,好。」享受著冰炎的按摩,適中的力道讓褚冥漾懶洋洋的瞇起了眼,幾乎要嘆息出聲。他晃了晃頭顱,問道:「什麼時候回來?」

冰炎沉吟了一會兒,才說道:「最快……也要一個月吧。」

「咦,那麼久?」褚冥漾一愣。

「嗯。」冰炎點了點頭。「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如果遇到了什麼麻煩,記得找千冬歲他們幫忙。」

怎麼好像把他當作小朋友一樣啊?褚冥漾失笑,學著冰炎口吻回道:「那,學長,我不在你旁邊的這段時間,如果遇到了什麼麻煩,也要記得找夏碎學長幫忙唷。」十足十模仿冰炎說話的口氣。

冰炎笑了出來。

「嗯。」他說,將額頭輕輕抵在褚冥漾的額上,反覆摩娑。「你也是。」

「好。」褚冥漾閉起眼,專心享受冰炎的按摩。

瞅望偎在自己懷裡的黑髮學弟,冰炎悄悄加緊了擁抱的力道。

他一生最想要的人,曾經以為一輩子也無法擁有的人,此刻正在懷裡。

他所得到的,夠了,夠了。

夠了。

……真的,夠了嗎?

 

 

-TBC

 

C33圓滿結束,感謝有來攤位上的各個小羔羊www

本子沒意外的話剩下一本,有需要的小羔羊可以再連絡我,要不就是場上見啦~

這段時間內、會慢慢將正文PO上網(只要魚羊不要太抽不要讓我上不去的話ry),番外就像之前說的、等半年後再公佈囉XD

以上~遊記什麼的我懶得敲了,咱們下次見XD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淙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