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不寫遊記的(跟誰說好?),但是看到別人的遊記突然間又想寫、所以XD

  因為腦弱弱的,所以我決定還是寫條列式詳細版遊記(噗浪上是精簡版?)

 

 

  Day 1:

 

  1. 很難得地早上就出門了(其實已經十一點半了,不過我平常都十一點半才醒...XD),當天早上真是冷颼颼,出門前很認真的打開電腦要看ㄩㄩ打打昨晚說好的九點半台北天氣速報(阿綹人在新竹),不過ㄩㄩ打打十點多才說台北冷冷,悲催的阿晴打打好像已經從高雄出門了錯過了最後可以添衣服機會←

 

  2.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到了台北之後好不容易尋找到昀晴打打,站在南門(還北門?我真的東西南北分不清楚)等我的昀晴打打看起來是如此高大帥氣令人心折(一臉廚樣),我只好很認真地上去把昀晴打打拎走以免被人覬覦(???)

 

    話說在這之前本來還怕認不出昀晴打打的,畢竟我認人能力有點糟殊不知阿晴打打居然也說她認人能力很糟,這樣的兩個人究竟要如何相會還真是未知數還好最後很順利的會合了←(現在仔細想想自己大概是發揮了100%的潛力才有如此佳績)

 

  3. 跟阿晴親愛的在北車附近用餐(餐廳還是昨天晚上才找的,由此可知兩人多麼率性ryyy),看到菜單上有帕里尼的時候很歡樂就點它了,不過送上來的餐點跟我印象中的帕里尼時再有段差距......好吧不期不待不受傷害XD

 

  4. 等待硝音打打在C場衝鋒陷陣的期間,阿綹阿晴除了吃吃喝喝還逛了下街,本來怕台北下雨想買雙靴子的(兩人都穿娃娃鞋),不過都沒看到中意的所以都沒買.....

 

  5. 四點多總算跟硝音打打會合,租賃處離捷運站很近讓背著很重行李(包包裡面究竟塞了什麼?)的一隻阿晴一隻阿綹痛哭流涕。

 

  6. GET硝音打打衝鋒陷陣的本子!我心愛的翹小指的男人!硝音打打一度擔心有沒有買錯買成了翹腳趾的男人(誰的新刊?),不過只要是陸大寫的我都行啊管他是小指腳趾我通通啃得下去←

 

  7. 士林夜市晚餐,在硝音打打的推薦之下吃了碳烤雞排,好吃!(舉大拇哥)

    一般來說我不喜歡吃碳烤的雞排,但是這家口味甜甜的我好喜歡(撒花轉圈圈)

 

  8. 回程有奇怪的八點檔。

 

   昀X打打(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硝音←)嬌喘一聲灑了走在旁邊的帥哥一身馬鈴薯沙拉醬。

   『啊、真是抱歉,請讓我幫你把外套帶回去送洗吧!』

   『可以給我你的連絡方式嗎?這樣我才能把洗好的外套送還給你。』昀X一臉歉意。

   『不行,你這樣沒穿外套似乎會冷。』昀X一臉憂心地看著眼前男人,男人雖說不冷,身體卻還是因為寒風吹來而瑟瑟發抖。『還是我送你回去好了,我這件外套很大件,應該可以一起擋個風。』昀X再誠摯不過的說道。

 

   然後?然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你怎麼可能不知道(爽朗笑)

   ↑以上 BY一整個有病的三人組

  

 

   發瘋完了繼續乖乖寫遊記XD

 

  9. 晚上除了嗑完了請音音寶貝(←改名字了)幫我買的本子(其實也只有一本青黃還有一本自創),還嚼了音音寶貝買的青黑本。不過我滿滿的愛還是都在青黃身上www

 

  10. 十二點多早早就睡覺了(阿綹平常都兩點多才睡.....),因為太累(明明衝鋒陷陣的就不是妳XD)所以沒有跟音音寶貝嘎吱嘎吱,從C32就說好的嘎吱嘎吱就這樣在我手上溜走我是如此扼腕啊啊啊啊啊(淒厲吶喊)

 

  時間咻咻咻的就來到了Day 2(我已經打遊記打累了ryyy)

 

 

 

 

  Day 2:

  

  1. 音音寶貝最早起,阿綹說聲早安繼續賴床,阿晴親愛的乖乖在音音之後去刷牙洗臉。最後硝音打打終於看不過去收收床鋪阿綹只好乖乖起床←

 

  2. ㄩㄩ打打八點多(還九點初?)就已經出現在會場了,天窗三人組卻還在家裡摸摸東東沒有出門XD

 

  3. 到達攤位上時已經十點十五分,途中還接到蝶蝶寶貝打電話來說阿綹你們在哪我已經經過你們攤子三次了還在你們攤子上吃漢堡你們怎麼還沒有來←

 

   總之開場就是兵荒馬亂(誰害的XD),印象中上次擺攤在快開場前五分鐘有廣播,不知道這次是我沒聽到還是我記錯了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 還好我們有三個人XD

   

   事後ㄩㄩ打打看不下去的傳授了我們整理攤位的方法(ㄩㄩ打打下次可以順便叫我們起床嗎),我好愛她嗚嗚嗚嗚嗚(嚎啕)

 

  4. 看到了Cute小安安大人,同樣唸生科的感覺特別有親切感www、還有好久不見的雪音,妳還認得出我我好感動(痛哭流涕)、不過滑鼠打打認不出我了,好歹我們也有過一飯之緣不要讓我那麼路人嘛www

 

  5. GET小羔羊的小餅乾跟小卡片,對不起阿綹無腦兵荒馬亂之下實在沒搞清小禮物是誰給的嗚嗚嗚,你走太快了好歹讓我給你一個擁抱啊!(誰要#)

 

  6. 領本的時候好像有拿錯,把有簽名的給成了沒簽名的(好饒舌),補救性的打了幾通電話不過ryyyy。總之如果這樣那樣,我只好切腹謝罪

 

  7. 人潮一波一波總有喘息(ㄌㄨㄣˊ ㄌㄧㄡˊ ㄈㄤˋ ㄈㄥ)的時間,趁著空檔趕緊去領這場子唯一買的冰漾本,不過我的名字似乎真的不太好唸...莫怪捏口滴兒會叫我阿宗www

 

  8. 硝音打打跟昀晴打打的本子很快完售了,下次你們還是直接印兩百本吧←

 

  9. 跟硝音打打顧攤的時候,趁沒人聊天聊聊嬌羞比了小指,結果下一秒一陣陰影壟罩在我們頭頂、有人來領本了啊啊啊啊啊啊(淒厲吶喊),那個誰誰誰你一定是看錯了阿綹硝音不是在比小指是在對嗆比中指唷(這樣沒有比較好好ㄇ

  

  10. 書名用英文其實根本是在為難買書的大人。

 

   狀況一:『我要三本英文書名的本子。』書名太饒舌所以直接放棄的小羔羊一隻

    狀況二:『欸我要.....』一臉皺眉的看著一堆英文的書名。

       『你要哪個大人的本子呢?』知道自己造成讀者困擾的作者露出和藹可親的笑。

       『欸那個.....』一臉皺眉的看著名字很難念的作者。

       ↑書名跟作者名都太為難人而放棄的小羔羊第二隻

 

   對不起我會回去檢討的XDDD

 

  11. 捏口打打這場沒有來,只能通通電話一解我相思之情。

 

  12. 跟著音音寶貝一臉嬌羞(?)的拎著翹小指的男人去找陸大簽名,陸大攤上的短篇集封面很有趣很有設計感很令人心動,不過我喜歡買長篇的所以最後還是沒有買←

 

  13. 過十二點多清紫夫人還沒有來認我,還在想說夫人該不會又落跑了不要我這個老爺了結果他就華麗麗的登場了!夫人啊妳可知道我等妳很久了妳終於肯回來我身邊了!(淒厲)

 

  14. 托了蝶蝶寶貝順便帶東西給捏口,不過一下子忘了那個一下子忘了這個蝶蝶我對不起妳(掩面)

 

  15. 因為懶惰所以大多數時間都賴在攤上死不出去←

 

  16. 有幾隻小羔羊比較晚來領本,差一點點我們就收攤掰掰你我無緣擇日再相逢←

 

  17. 然後就收攤跟著昀晴打打硝音打打還有同學們一起歡樂的去吃飯啦~

 

  18. 完食後跟硝音打打們(?)逛了一下然後說再見,再跟昀晴打打逛了一下之後然後說再見,順利回到新竹衝去做實驗(←BAD END)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場子上如果有什麼服務不周(?)的地方敬請見諒,雖然我覺得我一直都很吵一直笑得很白癡←

 

  有再想起什麼再來補充不過我的腦總是ryyyy

 

  這次真是認真寫遊記的我←

  

 

 

 

  

 

  額外提到的一件事情,從場次結束回來後的那個晚上,我夢見了盜墓筆記的小花成為了我的室友wwwwwwwwwwww

 

  小花!!!!!!!!!!!!!!!!!!!!!!!!!!!!!

 

  發瘋結束此回合。(弱弱的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淙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